今天是姐留再台南的最後一天

所以 她叫我要在帶豚妹回去陪她一晚順便去逛夜市

她說去逛新光三越時看到一個小孩所以就忽然想起豚妹

也又幫豚妹買了一套史努比的衣服跟毛背心也幫我買了衣服

<哈哈~~有這個姐姐真好 好多朋友都這麼跟我說 連豚拔也很羨慕的說>

下午的時候先去找小豬ㄚ姨 她說好久沒見到豚妹有點想她拉!

剛好順路就先去她那晃晃囉!

回到台南後就直奔去逛我睽違已久的夜市了

自從懷孕後到現在才能又回去逛已經搬家的花園夜市

台南的夜市多好玩阿又大 

而且夜市還是平民的百貨公司啦!

什麼都有 有的吃喝有的玩樂有的買啦

記的曾經去看過彎彎的部落格她好像有寫說~~台南什麼最多  夜市啦!~~<忘記了>

沒錯~~從星期一到星期日你都一定找的到夜市逛的都不會無聊到

哇靠!!搬完家的夜市更大更多人ㄟ  

天ㄚ!!根本就都人擠人嘛!

還好沒推嬰兒車不然根本就動彈不得搞不好還會被路人白眼

部過就因為沒推車 我跟姐還有珮倫姐都要輪流抱豚妹

當珮倫姐抱豚妹時她竟然還跟佩倫姐臉貼臉ㄟ

我說她是在對你撒嬌拉 她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的喔

夭壽喔~~抱到手整個給它快斷了還ㄊㄟˋ手ㄟ

有小北鼻的媽阿 以後記的要帶孩子去逛夜市最好用背巾拉!!

不然就最好不要帶孩子去  累死了

豚妹去逛夜市整個人給它粉興奮ㄟ

一直狂叫還一路搞話到底ㄟ

整個夜市逛完豚妹得到不少讚賞喔

在等姐買東西時  還二個小姐說~~她好可愛喔 好想偷摸一下喔! 
<來回還遇到他們好幾次ㄟ>

還有個老闆娘說~~她的眼睛好美喔!唉呦要小心喔不然會被偷抱走喔!
<對阿~很多朋友都說豚妹的眼睛會放電ㄟ>

幾乎都是姐在抱豚妹比較多  所以應該路人都會認為她是媽吧!

姐一直說 人家都說你女兒可愛你有沒有很爽ㄚ

哈哈 當然囉!!當媽的人應該都會有這個通病吧!

還有 不管怎樣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最棒最好最口愛吧!

又不是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