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楊媽媽說要來舊掘江買東西

所以就帶她來

順便到夢時代逛逛

這裡跟日本鴨居車站前的那個的一模一樣ㄟ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當我在育嬰室幫豚妹換尿布時

一個不小心她摔倒去撞到眼角烏青一大片

真得很痛ㄟ 她哭好久哭的狠用力

心疼死了 趕緊幫她柔柔讓瘀青散依點









夢時代不好玩

今天幫豚妹買了一雙手套160跟褲襪 490讓她穿的保暖點

姐也幫豚妹買了一套衣服897

剛好思威爾有特價三套才2400ㄟ

你知道嗎?那個專櫃小姐看到豚妹雖然有誇她可愛

但她直呼她弟弟  厚~~我說那我不買了啦!

小姐被我嚇一跳ㄟ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剛好樓上有日本的食品展去參觀一下

姐買了北海道昆布要我煮給豚妹吃

有試喝 很好喝喔!!日本老闆也很好喔!!

開車真的好累喔

第一次開車開那麼遠

還是讓人家載比較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