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ㄚ 輪流生病喔!

之前豚妹先感冒 後來又變我

現在她拉肚子好了卻又換我

哇哩哩!!

拉到我快虛脫 想昏倒

去給醫生看還要等好久

只好先開藥回來吃看看

結果好像也沒用ㄟ

吃啥拉啥連喝水也拉吃藥也拉

是要清腸子ㄋㄧ

豚妹阿~~我知道你的痛苦了啦!

今天先回去拜豚妹的阿公

再趕緊要豚拔載我去給醫生看

哈哈 我跟豚拔說 一直拉 看肚子會不會變小一點

豚拔說你是拉到頭殼壞掉喔!

嗯!要趕緊帶你去給醫生看看 順便在去看看精神科好了

七個月了 終於收到豚妹的阿嬤買了二件衣服給豚妹ㄟ!

一件很有過年的氣氛喔!

哈哈哈!!還好我生女的

不然那種衣服是男生的樣式好醜喔!!

好像那種~~~~算了 大過年不要說難聽的話好了

今天豚拔一整天都陪著我們

到了晚上二個無聊男子打電話給他要約他出去

豚拔就對我說~我今天很乖喔!都在家陪你喔!

所以讓我出去一下喔!!

哼!!如果我說不好 你還不是一樣會出去喔!!







等身體好一點在慢慢補之前的日記

也可能不會補啦!!

看看啦!!反正之前說要補寫再日本的也都沒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