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死蚊子  吵死人了

半夜不睡再幹麻阿

想偷襲我們

昨晚半夜二點多我們一家三口就被二隻蚊子給吵醒

起先我打死一隻

可是豚拔說應該不只一隻

果然 還有一隻

豚拔捉狂了 乾脆又跑到客廳去

而我勒

不甘心 我怕牠又來欺負豚妹

所以  我ㄧ直兩眼張大尋找牠的行蹤

被牠脫逃幾次

還好 黑輪媽發誓是跟蚊子勢不兩立的

所以一定要揪出來

哈哈  果然被我找到

當然啦

一定要親手巴死牠阿~~

渾蛋~~去咬豚拔就好了 幹麻還要欺負我豚妹

老是要在太歲頭上動土

早晚死的很難看

黑輪媽現在練就一手打蚊子的工夫

不會再讓你欺負假的啦~~

打算再來買傢伙  比較安全

豚拔說~~你不是有買電蚊香  幹麻不拿出來用ㄚ

我說~~你想讓我們三個一起中毒死亡的話 

沒關係阿 我拿來用ㄚ

白痴喔!!

不知道那種東西要沒人在場才能用嗎?

還好~~豚妹沒被叮到  只有我跟豚拔遭殃

蚊子~~~你不要欺人太甚喔~~

老是愛再我家打轉  討厭ㄟ

要咬去咬豚拔就好  他比較好啦!!

保證你會上癮 愛死他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