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豚拔反常ㄟ很早就回家了ㄟ

一直要豚妹親他  今天好像有喔

豚拔說豚妹用吸的 豚拔可樂的勒

還早早就去睡   還有ㄚ

本來我很氣豚妹  因為她一直不肯睡覺

結果她拔抱她玩她吐ㄋㄋ在她拔身上

哈哈 我說豚妹你做對了一件事

所以麻麻不生你的氣了

不過 你還是要趕快去睡

為啥她一直到十點多還不睡勒

本來她七點多睡了

我就想說先來洗澡好了

結果有個對夫妻要來看豚妹

本來說要昨天來  結果也沒來  今天才來 也沒先說

結果打我手機   我沒接

請管理員打電話上來也沒接

還打來我家

結果 就把豚妹吵醒了

我要再把豚妹搞睡  她就不睡了

氣死我了  我想打電話去把那個朋友兇了一頓 

可是又覺得太直接  叫豚拔說好了

後來他有打來  我只好很婉轉的說

拜託你 以後晚上有事請打手機 不要打我家電話

害豚妹還被我修理

沒關西~~~等你孩子出生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不過 應該是你老婆才感受的到>

臭男人 一點都不會體貼女人 帶小孩是很辛苦的事

還再那裡跟我五四三的

我跟豚拔說麻煩去跟管理員說   

以後傍晚過後  謝絕會客

除非 是我有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