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黑輪媽很懶

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事

所以都讓日記閒著

因為真的找不到題材

還有ㄚ

只要看到電腦眼睛就好酸  受不了

恩~~~

我只能說

豚妹最近每到晚上要睡覺就盧小小的

煩死了

所以每到晚上都是我跟豚妹倆在那裡比看看誰的聲音大聲啦

吼~~每次她還沒睡 我都已經想睡著了

可惡~~

今天更慘 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豚拔回來 抱她出來客廳她才閉嘴

跟她拔玩的可樂的

一付不想睡的臉

豚拔說 我ㄧ定偷捏她

對啦!!我還打她 摔她
丟她勒 怎樣~~神經喔

你哪隻眼看到ㄚ

可是ㄚ

當豚拔出門後

我又抱她去睡  一放到床上她 又開始哭ㄟ

是怎樣啦!!床跟你犯沖嗎??

氣死我了

累死我了 搞的我的頭又一陣陣的開始痛

我也要來睡了啦!!

其實每天在家帶小孩也是很累的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