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家時順便拿了二顆木瓜回來

想說用給豚妹吃看看

結果她不太捧場

剛開始吃時都一直吐出來

還一邊吃一邊~噁~

哇靠!她不會這麼小就挑食吧!

大概是木瓜有個味道吧!!

豚拔看我在廚房磨東西

一直問我再幹麻

我說用木瓜泥給豚妹吃ㄚ

他問我怎麼不用蘋果勒 蘋果不是比較營養嗎?

唉呦!慢慢來嘛!改天再用啦!

明天再用一次給她吃看看



這就是木瓜泥 我只用一點點 怕豚妹吃不完 浪費




前幾天茹買了一個可愛的小馬桶送給豚妹



可愛吧!!

本來她之前是約我ㄧ起買 

因為她要買給她侄女 所以一起買好像比較便宜吧

可是 我覺得現在太早買了ㄚ

所以 她就乾脆買了 才跟我說

哈哈!又讓她破費了

豚妹真好命ㄟ

好多阿姨都送她東西

反倒豚拔家都沒送到半樣東西的ㄟ

連叫豚拔去買個螃蟹車  

買到現在還沒買回來  真是的

搞什麼東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