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妮子實在是太鬼靈精怪了

想說好不容易把她弄睡著了

可以  做自己的事情了

結果 

好在豚拔因為要出門叫我進房間去幫他拿衣服

我一打開門才發現

豚妹竟然趴在那裡玩的正High勒

看到我進門 還衝著我笑<以為笑就沒事嗎>

豚拔聽到我在罵豚妹還跑進來看 知道她假睡還不准我罵她

兩父女還在那裡打情罵俏的 這兩父女真的是夠了喔!

完蛋了 以後小孩一定會被寵壞啦!
我就是不希望悲慘的事又發生在我的小孩身上啦!!<我不要啦!!>

所以我不敢把孩子給豚嬤帶的原因就是這樣啦!!

他們的觀念都以為給孩子好的物質生活 愛什麼就給什麼

就是愛他們對他們好 都不會教導孩子是非對錯的觀念

環境對一個孩子的成長真的很重要ㄟ

<所以有人說豚妹在日本很有日本小孩的味道 
但從日本回來變台了 那都是因為她有個台客阿拔阿>唉唉

雖然我不敢說我能把孩子教的多好

但我就是不希望 又像他們家的小孩一樣 那很糟糕很令人頭疼ㄟ

所以 我會盡我能力努力改變這一切

加油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大家給我一點希望與鼓勵吧!!哈哈我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