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把歐巴尚的電腦搞好了啦!!

哈哈!!

不過對於我這個懶鬼加電腦白痴來說算是一大工程ㄟ

我根本就不會用

所以只隨便亂用伊通

反正只要能讓歐巴尚能看到她的小豬女就好了

所以關於那些需要灌進電腦裡的一些軟體

我連動都沒動啦!!

所以    歐巴尚你回來在自己看著辦喔!!

當我電腦用好的那天我竟然找不到歐巴尚

也不知該如何測試

哈哈  想到說開豚拔的電腦這樣我就可以測試啦

嗯嗯~~~一切ok拉 畫質夠清楚但是還是會偶而定格

今天晚上趁豚妹還沒睡趕緊再用給歐巴尚看看 讓她高興一下

歐巴尚很高興喔!

一直猛叫豚妹  還好豚妹很給面子 還會回應她  也會笑

醬就好~~

醬歐巴尚滿足了吧!


ps:今天老媽有打電話來問豚妹有沒有乖乖ㄚ

天氣變冷了要注意穿保暖一點喔!

還問我哪時還要再帶豚妹回去給他們看~~

<哼!當初不是一直不要給我帶回去 現在會想了厚>

不過!其實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家人最好最關心了

像豚妹山上的阿嬤都不曾打電話來說些關心或想豚妹之類得話ㄟ

真的差好多喔!這是關於其摩子的問題啦!所以還是會很心理不平衡啦!

唉呦!就真的覺得他們都只會做表面的ㄟ 很假ㄟ 很倒彈ㄟ

不要想 不要想了越想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