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個月又5天

是豚妹要打預防針的日子了

今天打的是六合一的第三劑外加口服疫苗

先來報告身高體重 沒有三圍喔

體重是7.4公斤

身高是68公分

頭圍是42.5公分

距離上次11/25號在日本量的

長高了6公分  重了0.7公斤 頭圍大了0.5公分

醫生說豚妹的生長百分比是50%很好喔!

就是一百個小朋友當中她是排第50個啦!算不錯了啦!



厚!!今天很氣豚拔ㄟ~~

他說話那麼大聲都改不了  每次都像在跟人家吵架似的 面腔又難看死了

丟臉死了啦!!

就醫生問我家裡還有退燒藥跟感冒藥嗎?

因為放太久也不好啦

但是退燒藥又還沒過期

豚拔就很大聲的說~~醫生全部都全開啦 因為家裡太悶熱藥放太久不好~~

看到醫生跟護士都面有難色勉為其難的答應

整個讓我覺得很~~~丟臉ㄟ~~

今天豚妹去醫院ㄚ
 
整個給它感覺到很好奇 一直東看西看的

連坐在我旁邊一個五個多月的小妹妹一直跟我家豚妹嚕嚕叫的

她大小姐連鳥都不鳥人家一下

後來有小小聲的跟人家嚕了一聲 還有牽人家的手

不過話說那個小妹妹五個多月了

逗她 她都不會笑ㄟ  也還沒發牙ㄟ

相對的 

豚妹是看到她喜歡的人或是她心花開 連逗都不用逗 她就會自己衝著人家笑ㄟ

好啦!!等批完價拿完藥 就進入注射室等打針囉!

豚妹還是一路很好奇的亂看

她聽到別的小朋友再哭她也很好奇一直看人家

我們是第七號 豚拔還是那個機車的臉

看到那麼多人又開始不耐煩了

而且當他聽到 打完針還要等半小時才能服用口服疫苗

他整個人是焦到最高點

實在很想給他~~厚出去ㄟ

因為他趕著要跟人家談事情

所以我就說:那你去阿~~我自己等 再坐計程車回去啦1

不然看你那個臉 我整個人心情又不好起來了

所以本來想說要幫豚妹拍一下記錄片

因為人手不足只好放棄囉!!

不過因為我家豚妹在半小時之前沒吃東西也沒喝ㄋㄋ

所以 我們不用等半小時啦

一次解決啦

那個臭豚拔聽話都只聽一半的 又沒耐心

我真不知他哪裡像個拔阿~~




今天豚妹打針是連哭都沒哭一聲喔!還是一直胡亂看的

以前還會ㄍㄞ一下 現在 真的長大了 好勇敢喔

不像黑輪媽怕死打針了  每次看到針頭  臉就趕緊轉到別處

還好沒像到我

連滴二滴口服液在她嘴裡  她都很乖沒反抗ㄟ

前一個小朋友是坐到病床上就開始哭 開始反抗  

看來我家豚妹真的很棒ㄟ

真的很乖很懂事喔!

從出生到現在  真的有時讓我很感心ㄟ

雖然有時也會很氣她  不過想想機會還蠻少的 

除非是黑輪媽自己本身心情不好 豚妹又哭又鬧時我才會捉狂啦!!

其餘都還好啦!!

不過阿~~我晚上應該又要失眠啦

因為要注意它的體溫

我看我先來去補一下眠好了

晚上好當夜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