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恭喜恭喜阿!!!

我家豚妹今天滿六個月囉~~

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慢

一轉眼邁入第六個月了

黑輪麻要花更多心思在豚妹身上囉!!

累累累~~~~

沒辦法~這是黑輪麻自己的選擇

要勇於面對~~

大家要幫我加油喔!給我精神上的支持喔!

多來幫我灌水 留言 打氣就很滿足囉!!

我看我也來學人家辦啥咪~踩踩樂~好了

踩到的人送張我家豚妹的玉照外加飛吻依個

不過應該沒人要參加吧!!哈哈哈!!





今天有幫豚妹拍照片跟影片喔

不過勒!!

大家目前還看不到喔!!

因為我的容量已經滿檔囉!!

等我啦!!我會儘速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