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剛跟豚拔在說

要把塑膠地板墊拿出來鋪在地上

以防萬一 豚妹直接掉落在地上而已

中午就發生悲慘的事了

早上豚麻還在睡夢中 隱約聽到塑膠袋ㄉ聲音<就是濕紙巾的袋子>

可是我記得我是放在我的腳邊ㄟ

豚妹怎麼可能摸ㄉ到勒

我趕緊睜開眼一看

夭壽喔!!她人怎麼是在我腳邊而不是跟我平行躺著ㄋ

總之  這個危險人物就是差那麼一點就整個人要摔到垃圾桶裡去了

我跟豚拔說ㄚ  他就要我把墊子拿出來洗一洗 鋪在地上預防她真的掉落

就是這樣ㄚ

中午就趕緊拿出來洗  順便拖地

正當我在忙東忙西時  豚妹又在那裡滾來滾去的

我還要三不五時去瞧瞧看

哪知我去拖個地回來 她已經掛在床邊了

我趕緊要把拖把放好  要去把她抱回來放好  

結果  哪知來不及了  悲劇就這樣發生

我就眼睜睜看她~碰~的一聲掉落在地板上了

哭聲大起 不過竟然沒眼淚 痛死了啦

頭腫起來又紅紅的

趕緊打給拔拔說

很擔心她變笨 變腦震盪ㄟ 

下午又摔一次  不過還好是摔到另依個床舖

完了完了在這樣摔下去早晚變笨的

放在嬰兒車她也躺不住  老是翻來翻去的 還會想轉彎勒

以前她還小什麼都不懂的時候 就吃飽睡 睡飽吃

那時候都希望她快點長大

現在真的慢慢在長大

反而覺得她還是吃飽睡睡飽吃比較好

因為我就比較多時間做自己的事

不用像現在  老要顧著她   

怕她翻怕她掉的  很累

我想等她會走會跑 我就更累了

當麻麻真的很辛苦ㄟ

拔拔比較好 只要負責賺錢就好

偶而陪孩子玩一下而已

其它的好像都不關拔拔的事情一樣

要我 我要去賺錢就好

豚妹阿 麻麻拜託妳  不要在摔下去了好嗎?

麻麻也是會心疼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