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豚拔把我母女叫起床說該吃飯了吧!睡那麼久

先陪豚拔去會裡簽到 中午吃肉圓喔!

吃飽後回來了

到了傍晚豚拔本來出門去了

後來要打電話回來問我幫豚妹洗澡了沒

他說要帶我們去逛逛<ㄏㄏ  良心發現喔>

上車後也沒說要去哪

一路上看著車外  是回山上的路嘛

真是莊孝維 回山上叫做逛逛喔!真是夠了

現在回山上豚妹的阿嬤都會搶著抱

連豚妹要喝ㄋㄋ也都會搶著泡搶著餵

ㄏㄏ  可是她泡ㄋㄋ的方式卻被她兒子罵

我想現在跟以前帶小孩的方式是不一樣了的吧!

再來就是帶我們去王大哥那裡

上次帶去時都沒人在

今天大家就有看到我家豚妹了

大家都說她很像我

還說她長大後一定會管豚拔的 哈哈 對 管死他

大哥還抱著跟豚妹玩的很開心ㄟ

不過還是有個阿桑很奇怪ㄟ

明明都給豚妹打扮的很像女生了

穿的很勒低了還問我男生還是女生阿

氣死我了啦

我家豚妹真的很像男的ㄋㄧ

大家是都瞎了眼喔

男女分不清

接下來

我們去逛夜市

本來想說再給豚妹買頂薄一點的帽子

可是看來看去都覺得好聳喔!

所以就放棄了

其實真的看過日本的童裝在看台灣的童裝真的都~賣哈~

唉呦!!豚妹從小就都穿日本貨

胃口養大 真怕以後會很難伺候ㄟ!

以後跟豚拔兩父女老是吵著要買明牌就慘了

叫豚拔要努力賺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