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

豚爸來把我跟豚妹挖起來

說要帶我們去逛家樂福

呵呵!其實是我前幾天吵著要去的啦!

因為我要去傳傢伙對付蚊子跟蟑螂啦!

所以這次去我都沒買啥零食

豚爸覺得我很反常

倒是豚爸拿了一堆零食 像是颱風要來一樣勒

本來想去逛玩具區 給豚妹買東西玩玩

哪知豚爸竟說豚妹還小不會玩 挖哩咧 小氣鬼

後來又想給她買頂聖誕帽或髮圈應景一下

可是都太大了豚妹根本不能戴 所以只好放棄了

本來豚妹都乖乖的卻到了要結帳時猛哭

豚爸說大概是都沒買她的東西所以她不高興吧!!

誰叫豚爸不給買阿 小氣小氣真小氣

回家之後跟著豚妹又休息了一下

無聊就拿餅乾給她吃

可是影片拍起來怪怪的是相機要壞了喔!

還是靈異現象ㄚ

哈哈!!我的影片傳不上去ㄟ

豬阿姨!!怎麼辦阿!!是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