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醒後就帶豚妹去看醫生

因為她一直拉肚子將近半個月了

我這個黑輪媽還真蠻皮ㄟ

一直以為她是吃副食品去感染到

昨天才聽豚妹的外婆說原來發牙也會拉肚子ㄟ

不管怎樣還是去給醫生看看好了

因為她回台灣後脖子又開始長疹子了

偏偏在日本買的濕疹藥 

呵呵!黑輪媽又把它忘了帶回來讓它還在海上漂流ㄋ

真糟糕ㄟ我

台灣的天氣真的是爛死了

明明現在是冬天可是白天又熱的要死

黑輪媽在家都還穿短袖的ㄟ

豚妹有時還會熱的滿身汗呢!

話說回來在診所時

我再給豚妹寫資料時 護士說要先幫我抱豚妹

結果豚妹本來沒哭的 後來聽到裡面的小孩在哭她竟然也跟著人家哭

真是的 莫名奇妙ㄟ

沒啥事 有點感冒 回家吃藥抹藥囉!


補充一下

最近豚妹學會翻身後就很不安分

睡覺時老愛滾來滾去的

有時還都會滾到我身旁 真危險ㄟ

還好她是跟我睡 如果是跟豚爸睡可能早被壓成豬肉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