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 整理一些東西 也順便打掃家裡

不然都長蜘蛛絲了 我不在家豚爸都只拖地而已 

其他櫃子什麼的都沒擦的都蒙上一層灰塵了

回來第四天了也不知自己都在幹嘛

第一天帶豚妹回去拜她阿公

第二天我忘了去幹麻 阿 想到了 再家洗豚妹所有的衣服還有我跟豚爸的

第三天另一隻小豬來我家看豚妹

下午去試車 因為豚爸說想換好依點的房車 

可是我一直跟他吵說要換休旅車不要房車啦

豚爸的朋友剛好想賣所以叫他開回來讓我看看

所以我們就開著休旅車去逛逛

然後去大廟拜拜然後陪豚爸去剪頭髮

晚上跟玲 津還有萍吃飯在去逛夜市

厚 抱孩子去逛夜市沒戴背巾沒推嬰兒車累死了啦

二支手都快斷了 還好有人輪流替換

在夜市我還聽到有人說<那個小孩好像假人喔>

我就說:對阿 大家都這麼說喔<就是那種童裝店裡的北鼻的假娃娃>

還有一群男生不知ㄧ直再看豚妹幹嘛

逛完夜市一群人又轉換來到我家開婦女會後來又加入辰

大概一點豚爸回來後大家才散會的

大家都說豚妹變漂亮了  有日本味 很愛笑 愛說話 很口愛喔

哈哈 大家都說豚妹現在比較像我了ㄟ

日本歐巴尙這幾天都吵著說要看豚妹

不過不是我不讓你看喔

是剛好豚妹都在睡覺 我才有空上網阿

所以 啪謝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