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發現豚妹會翻身了喔

昨天她只會翻側邊而已

今天就完全會翻面趴著了

剛幫她去泡ㄋㄋ 叫她在床上等

我才一轉眼泡好ㄋㄋ 就看她趴在床上了

我好驚訝喔

一直給她拍手叫好的

豚妹也笑的咯咯響的 她應該也很得意吧

之前再日本一直怕她不會翻身 

我跟姐還有姊夫三個一直教她翻身跟爬行 可是她就是無動於衷

現在回來就會了 呵呵

孩子的發展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我們真是瞎操心了

不過ㄚ 本來要給他錄影存證的

結果 我的相機沒電了啦

充電器忘了放在要帶回來的行李箱裡

把它放在用寄的那箱裡面啦

所以還要等它從海上漂流三個禮拜才能拿到啦

真是笨蛋ㄋ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