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ㄌ

距離上次剪頭髮已經是四月份的事ㄌ

本來想叫拔拔回來顧小孩    我要去愛美一下 



電話還沒打 他媽就先打來問我人有在我這嗎?

沒有ㄋㄟ~~~~ 

臭小子搞失蹤阿~~ 

人不再車卻再

電話也不通打算把他媽嚇死的嗎?

 多怕他受不了打擊與壓力而出了什麼事
 
我只能安慰說或許被朋友載出去囉!
 
好險找到ㄌ

不然他媽一定擔心到他人出現為止

話說回來

留ㄌ那麼長的頭髮既然被剪的不和我意

實在有點給它小生氣ㄉ說算了!!

看在她們都誇讚豚妹漂亮口愛就原諒她們囉!

這算不算做媽媽的一種

虛榮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