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豚妹阿你今天到底怎麼ㄌㄚ
七八早就起床 喝完ㄋㄟㄋㄟ又不睡 我ㄉ天ㄚ
我還想睡嘛!!!拜託啦!!!
嗄!!不行喔!!!
好吧!!我起來ㄌ啦!!麥擱哭阿啦!!
抱著你就好ㄌ~~~~可是那我就什麼事都做不了ㄌ~~~~
ㄏㄡ討厭
好不容易搞定

哇娃~~~哇哩咧!!又在哭ㄌ
我快沒耐性ㄌ啦~~~救人阿
吃飽也哭佩佩換完還哭
給你吹冷氣 聽音樂你還哭
你到底怎嚜ㄌ~~~
 會顧人怨ㄋㄟ

阿姨說你是缺乏父愛 所以才哭ㄉ那麼慘 是這樣嗎??
你豚爸已經一個禮拜沒打電話關心我們過ㄉ好嗎?你有乖乖嗎?
都沒有~~~~~麻麻ㄉ心好難過
把把真ㄉ忙到一通電話都打ㄅ了嗎??騙人ㄉ!!!

過ㄌ午夜十二點ㄌ
今天是你滿兩個月ㄌ
只有麻麻陪你 沒關係
我知道你會變的更懂事ㄉ變的堅強
有麻麻在 還有麻麻疼 還有阿姨也很疼你ㄉ
真ㄉ沒關係~~~

別哭ㄌ~~~麻麻來陪你睡覺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